三月→西厢

那啥,歌词就不说了。
我字神@喵之图南 太美,其实暗搓搓写过不少字神写过的文素,奈何差的太远了不忍直视(*/ω\*)
话说回来,玩lofter还是因为字神,那个时候听说过但不知道lofter是什么,就顺手注册关注了字神(*/ω\*)成了每日窥屏的小粉丝(°ー°〃)最近刚进一步勾搭上了心情舒畅极了233333使劲抱大腿蹭蹭(别把脸凑过来,太丑)
于是就这样lofter就成了我练字的历程,当然很多黑历史都删除了,见证全部过程的大概就是@Victoria Whishaw 了吧,总之很感谢在这相识,工科女才思枯竭,不能把想说的话准确的表达出来,总之鞠躬!(今天不是感恩节啊喂)
能涨到600粉简直在我意料之外,那天突然暴涨粉好几百条通知我也是蒙了,抓过一个人问才知道是专题……粉丝福利啥的我尽量,后天有个非常重要的考试,这三个多月都在准备,没啥时间练字写片啥的,过了这段会私戳几个比较熟络的以及粉丝福利,帮你们手写句子或寄明信片的。(尽量写句子发图,毕竟我懒邮局太远)【把这个人拖出去】

评论(19)
热度(35)

© 三月→西厢 | Powered by LOFTER